狐狸

喜欢交朋友

2021.12.7

   感冒真的好辛苦,重感更辛苦,然而工作还是得做,加班到晚上20:45...

   晚上我妈问我,那个人还有没有跟我联系,我就奇怪了,当初我不想,天天催让我跟他见面,好,听您的,见了,感觉还OK,结果又说原来亲戚不认识这人,不是知根知底,以后别联系了。好,现在没联系了,又隔三差五的来问有没有联系我。我说要我见的是您,不要理会的也是你,您怎么说?你这是怪我咯,我也是为了你好。真好笑,见一次就知道对方知根知底?还是非要等您知根知底我才能谈恋爱?最讨厌的是,居然跟我说,这都是为我好,您不知道这句话是父母对孩子最大伤害的一句话吗!!!我是真没想到我长这么大了居然还能听到这话...

评论